close

今天是會計丙檢學科考試

爸爸載我到大成後,就看到大樹他們已經在那裡等了

之後,大家陸陸續續的到達

只剩省水、大草和阿兔還沒來

過了幾分鐘後,他們就來了

於是我們就上去報到了

之後進了考場就好緊張

怕會考不好

忽然我看到檢考人員,總覺得好像在哪看過

那位檢考人員就說:『我好像看過妳』

我就回答:『我也好像在哪看過妳』

之後,就到位子準備考試

我一邊考一邊想

終於想到那位檢考人員在哪看過了

原來是以前待過我讀過的國中老師

))他對人不錯呢 ??

考完後,就去拿成績單

我們大家開心的去玩

原本要去虎尾看電影

但電影院沒開

所以我們就去綠色隧道

逛完後,我們就個個回家

坐車的坐車,回家的回家

還不錯玩

下次還要再去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8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